1.jpg

肌研 日本樂敦製藥的肌膚保養品牌 ,以百年製藥標準,打造高品質的產品!

他們家的瓶器品質一直都很不錯,瓶身厚實,瓶蓋多次開合也不會造成鬆脫或無法密合

5.jpg

此次分享的產品為2021年11月新推出主打能有效同時改善細紋和斑點的抗皺產品

瓶身上貼紙的slogan非常清楚明白,細紋改善X黑斑對策~重現年輕透亮!

4.jpg

此產品添加抗老成分鹼醯胺除了能降低環境帶來的傷害 ,也能保護肌膚的健康

另外,也添加了三重玻尿酸,不同大小分子的玻尿酸能滲透肌底,使肌膚彈潤有光澤

當然其一貫的溫和配方,無添加香料.色素.礦物油.酒精,對香味敏感的人就很推薦

3.jpg

2.jpg

三十好幾的我,目前早晚都是化妝水跟乳液搭配使用,使用約三周的時間

對於肌膚亮度的提升及雙頰緊實效果看得到改善,是真的不輸給專櫃產品

(  PS:當然我在使用時也是有搭配按摩拉提,這樣更可以提升產品的效果喔!)

那對於斑點的改善,目前我的感受並不顯著,但整體的明亮度是有的

另外,因為我本身皮膚偏油?! 皺紋不明顯,所以這方面無法提供資訊。

雖然我是混和肌,但在秋冬的季節使用,乳液也不至於太滋潤黏膩

但對於偏油肌膚在春夏季節建議要酌量使用,不然也是有爆痘可能喔

 

📣 整體評分

保濕效果:❤️❤️❤️❤️🤍

淡斑效果:❤️❤️🤍🤍🤍

緊實效果:❤️❤️❤️🤍🤍

 

📣 產品資訊

肌研極潤抗皺緊實高機能化妝水 170ml  售價:NT570

肌研極潤抗皺緊實高機能乳液140ml 售價:NT570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✿米菲鴨愛分享✿ 的頭像
    ✿米菲鴨愛分享✿

    米菲鴨愛分享

    ✿米菲鴨愛分享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