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前總是覺得潤餅都是節日才會吃,而且潤餅跟春捲我也是傻傻分不清楚,後來因為想減脂所以要降低澱粉攝取量,就開始尋找吃得飽、有營養價值且澱粉含量又低的食物,就發現潤餅這個好東西,也了解原來潤餅算是春捲的一種,差別在於潤餅為包熟食直接食用,春捲則是包生食油炸過後再食用,當然不同地區也有不同說法,就像餛飩跟扁食一樣意思 😚😚😚

  我吃過多家潤餅有的很好吃但份量太小覺得CP值不高,有的可能菜太少太油、潤餅皮太濕或是裡面肥肉太多等等,我很少會有特定回購的店家,直到我吃了『 手感潤餅王 』,只能說驚為天人啊!真的算是目前我心中CP值最高的潤餅 🥰

手感潤餅王 位於西區精誠路上,在公益路與大業路中間,離台灣大道也不遠,交通很是方便! 

 招牌上印著大大的『 潤餅王 RUN BING WANG 』 ( 在我吃過那麼多潤餅後, 潤餅王這個名字可說是當之無愧 😎 ) 招牌下方直接就可以看到菜單跟金額。潤餅價格現在市售普遍都是$55上下,當然食材也是大同小異,差異真的就在於份量跟口味 

  

選好口味後潤餅食材也能提供客製化 ( 例如花生粉可分有糖跟無糖 ) ,有什麼食材不吃的記得要提前告知,純素食也能安心吃;親切的老闆娘,都能為您調整食材內容物

  去了幾次老闆娘工作檯面上總是維持得乾淨整潔,製作潤餅時全程戴上手套,客人吃起來也相對安心 🥳  

潤餅配料有高麗菜、豆芽菜、酸菜、豆乾、菜脯、煎蛋絲、肉燥、花生粉、海苔粉等;我今天口味點蒜味 ,就會再另外淋上蒜末。一般外面比較常看到紅糟肉,但這邊是用滷肉燥,而且滷肉燥偏瘦且不油膩我個人非常喜歡,吃起來也覺得較沒負擔 💕

拍起來怎麼跟招牌一樣大啦 😆 但確實就是很大一個,而且料多到都爆開了,真的會 吃到手很酸嘴巴也很酸 的概念 ( 超滿足😋 )  

  看看份量有多大,一個袋子裝起來都超過一半了,連一隻手拿都覺得潤餅好重 😆 

 

  今天點蒜味無糖 ( 我吃來吃去都是點蒜味居多,實在太愛大蒜香氣 ) ,咬一口餅皮立馬爆開;看來必須加個警語 - 潤餅太大小心爆開 😎 ,滿滿的餡料,高麗菜很清脆,配上無糖花生粉香氣十足更顯清爽,對於控油控醣減脂者,我真的大力推薦 💜

     

  

台中市西區精誠路『 手感潤餅王 』評價:喜歡吃潤餅的人真的千萬不要錯過這家連Google Maps 評價也是很高! $55 銅板價就能飽足一餐 無論要買來當午餐、下午茶還是晚餐,都超適合,除了飽足外營養也算均衡;而且配料的溼度跟餅皮的Q度都很剛好,我曾經中午買了一個到下午三點才有空吃,餅皮也不會因此而濕軟或乾硬,吃完袋內還很乾爽 ( 當然這種現做美味,現吃才新鮮 👍 )  不過小鳥胃就比較需要擔心了,因為吃完可能會太撐喔 🤩  

 

 

 

📣 店家資訊

手感潤餅王

訂購專線:0912-274743

地址:台中市西區精誠路43-3號

✿ 營業資訊:11:30-20:30 / 星期六.日公休

消費資訊 菜單價位$55~85,可依個人口味調整配料,亦提供素食潤餅

( 口味純屬個人感受,消費資訊請依 店家公布 為主    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✿米菲鴨愛分享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